Slide 1
我要看到透明的廣告帳戶,操作過程
執行者的操作壓力
我怎麼知道廣告操的好不好?
別擔心,我們的團隊可提供「透明帳戶」讓您清楚知道每一個操作細節,我們不擔心你們看,我們只在意如何讓您的業績更好!

一檔活動的業績好,是外部廣告成功,還是活動規劃的好?

透明帳戶並搭配完整的活動效益分析,讓每一波活動都先設定好績效指標(benchmark),就能夠輕鬆判斷績效的好壞,幫您做好每項指標的把關,拆分出各項成功的原因。

你們做跟我們做有什麼不一樣?

您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,而我們擅長於數據分析的整合,兩邊依據相同目標與方向,透過您的團隊提供過去成效的相關資料彙整,例如:週報、月報資料、GA數據報表,透過vlookup與樞紐等分析工具,拆解出過去營收占比最高、訪次量最大、毛利額最多、客戶數最廣或新客比例最佳的組合與方案,配合您的團隊的專長,確實的在各的時間點輔助提供數據資料,已達到績效的彙整與提升。

舊會員不斷流失,
該怎麼把他們拉回來?

會員流失的原因範圍很廣,多數人不想回購的原因、主要包含哪些項目都需要一一分析,
例如:
價格沒有競爭力
替代品的出現
使用後效果不如預期
網站動線過於複雜等等,

分為許多不同層面。營運顧問不單單是針對某一個問題解決,而是根據整體營運框架做分析與評估,才能知道真正的問題。

舊會員不斷流失,該怎麼把他們拉回來?

會員流失的原因範圍很廣,多數人不想回購的原因、主要包含哪些項目都需要一一分析,
例如:

價格沒有競爭力
替代品的出現
使用後效果不如預期
網站動線過於複雜等等,

分為許多不同層面。
營運顧問不單單是針對某一個問題解決,而是根據整體營運框架做分析與評估,才能知道真正的問題

營運分析報告免費拿

 

我不清楚我現況是否有營運上改善的需求?

我的團隊目前執行的成效好不好?

目前我的代理商有幫我做好把關嗎?

 您的不清楚,沒關係,我們提供免費諮詢 給您一份分析結果做為參考。

留下您的資料,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聯繫。

聯繫我們,邁向企業成功

    聯絡人*

    公司名稱

    電子郵件 *

    電話 *

    方便聯繫時間 *

    想解決的事 *